2021-08-17

女人偷完东西晚上和老公睡觉是什么感觉?一位43岁的妇女说了实话

前言:

潘金莲的事情大家应该都知道,潘金莲因为做了背叛自己老公的事情,然后被世人唾弃,现在的很多女人,他们明明知道背叛婚姻是会被唾弃的,但是还是乐此不疲,下面这位女人就是这样,我们来看一下她的经历。

韦女士自述:

我也不知道我为什么会变成这个样子,曾经我是一个听话乖巧的女人,那时候的我也痛恨那些出轨的女人,觉得那样的女人不是好女人,他们背叛了婚姻,背叛了自己的老公,他们不会有好下场的,但是后面我却做了这样的事情,说来真的挺讽刺的。

这事要从几年前说起,那时候我老公在公司开了一家分公司,然后就把我老公调去了,分公司,于是我跟我老公就过起了异地分居的生活,因为我老公不在身边,所以我非常的寂寞,刚开始我还能忍一下,后面我真的忍不了了,然后我就偷吃了,刚开始我是出轨我们家的邻居,他是一个离异的男人,自己一个人生活,以前我老公在家的时候,他就经常来我们家玩,后面我老公不在家了,他也经常过来玩,最后我就跟他偷吃了。

因为我老公不在我身边,所以我觉得我老公不会知道这个事情,于是我就变得很大胆,后面我又在网上跟网友聊天,然后又跟网友奔现了,后面我跟网友偷吃了,我真的是一个坏女人,有时候我都嫌弃我自己了,但是我又控制不了我自己。

我老公一般一个星期才回来一次,有时候忙的时候会一个月才回来一次,每次我老公回来的时候,我都会做很多的饭菜来招待我老公,我老公面前我会表现出自己是一个非常好的妻子,这样我老公就不会怀疑我了,我老公还觉得愧对,我觉得他在外地工作,没办法陪着我,所以我老公每次回来的时候,他都会带我去买东西,他说这是为了弥补我,我老公对我越好,然后我就越愧疚。

等我老公回来的时候,一般都会在家里住几天,偷吃后的我,晚上跟老公同房的时候,我心里面是很害怕,有时候我跟我老公一起在房间里面看电视,看到电视里面的女人出轨了,然后我就会觉得特别心虚,还要求老公转台,我老公还觉得莫名其妙,问我为什么会这样,我当然不敢说出真实原因,我只是说我不喜欢看这个电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