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9-13

跨境电商资讯:两种实操广告玩法分享!

我们的vip社群中有很多大神,有时候大神稍微透漏一点,分享一点干货,真的是值得我们大家学习!今天截取3位大佬在同一天的干货分享内容!感觉非常有价值,发在公众号,让大家看一下!

Part 1

罗某某-亚马逊四象限玩法

罗总:每周会复盘一整天。我广告1000多个,ROAS基本都采用规则自动竞价。我是,Asin四象限矩阵划分好。什么象限就供应对应的资源多少,复盘只复盘象限广告组。Ze**:罗总,详细说说这个四象限矩阵呀

两种实操广告玩法分享!

罗总:对。一定时期内各ASIN出单多少来划分4个象限等级。然后分别归入不同的广告组,跟踪复盘这四象限的投入产出比。罗总:资源倾斜让强者越强,中庸者优化追赶,差者就动态只降低罗总:四象限的打法结果

两种实操广告玩法分享!


罗总:主力和新贵OAS规则竞价。潜力动态提高或降低让他达到门槛后就改规则竞价;长尾就固态或动态只降低,一段时间后不行就淘汰出局。小**:要加bid+卡位置吗罗总: 我是不加BID胡**:ROAS是控制竞价还是控制预算罗总: 控制竞价。因为他原理等同提高和降低,只是多了个ROAS限制条件。所以你觉得ROAS不OK, 除了LISTING没问题,你就不断优化降低CPC。罗总: 因为ROAS的限制存在,他上不上首页首行系统自己会判断, 没必要加BID浪费广告成本,所以我一直青睐这个规则竞价罗总:好像半年前我跟大家说过了,开始肯定会发现改ROAS规则后 有些反而跑差了。需要时间和耐心慢慢搞好他啊胡**:每个组的预算,你怎么给罗总:看日常动销来给。卖的多的就每天不断拉高预算,就跟我在公司对待所有外贸员一样,优秀的态度好的,我就资源倾斜,询盘资源,国外参展机会,我就倾斜于她。罗总:总之,资源只向强者倾斜,让强者帮我赚更多的钱。而不是照顾中庸和弱者追求公平,广告同样的道理的。罗总: 亚马逊能提供自动因素的地方,我就解放运营精力去做帖子,产品捆绑等关联销售胡**:为啥我这里是个灰色的罗总:有门槛的。你得预算最少10美金,且这个广告组30天内的转化要到达10,有的要10以上才行。新品是做不了这个广告的,差的广告组也做不了。胡**:

两种实操广告玩法分享! 

罗总:若系统ROAS推荐变高了 就及时去改,你现可以比3.89高一些 比如4.21。玩好这个规则,其实都根本不用扯那么多广告怎么打 怎么精细胖**:他这个意思是,我们设置一个RCOS,然后他自己会动态调整CPC吗罗总:他只会在你原有CPC做上下浮动,你若觉得ROAS变差,你得调整你的基础CPC罗总:我就是不断CPC调低,然后ROAS越来越好 并保持稳定罗总:就玩好这个,不比天天忧虑调高还是调低改怎么学习打法要一劳永逸胡伟:2块钱是目的,但是要满足你转化的点数才行胡*:例如,你5个点击出一单,一个点击0.8那么就要给4刀胡*:关键词也可以这么玩,是不是罗总:除了sbsd,其他的这玩法都适用。基本上3以上roas你就不亏卢**:非标品适用嘛?转化率1左右的那种罗总:越高越好C**:你改成ROAS之后 预算可以调回4罗总:不可以,会失效。那些10的,几十的,你就拼命砸钱就完事罗总:条件1. 10美金预算 2. 30天内转化不低于10T**:罗总这套一般人也不能用,产品不一样,亚马逊给我推荐2.5,我按这个推荐搞就是保本,但一段时间它跑达不到,然后他就把推荐改成1.8,按照他新推荐的来又得亏死C**:这是开的门槛但是我预算调到10  改成ROAS之后 预算降下来,也是在跑罗总:上面说了,配合四象限来玩,跑不到3以上就说明你这个广告组本身就不行。把长尾和潜力ASIN放到这个广告组改其他竞价规则先跑,规则竞价只是放大你主力优势ASIN的优势,我是一大到门槛就改规则竞价墨**:基于规则竞价是在我出价的基础上浮动吗 我刚试了一个组出价是2.5  结果实际有6.5给的30预算秒完罗总:是的,刚开始测试你不知道会去到你期待以外的高竞价,就先调低你的cpc,简单理解就是动态提高或降低的进阶版

Part 2

.........

我们的vip社群中有很多大神,有时候大神稍微透漏一点,分享一点干货,真的是值得我们大家学习!今天截取3位大佬在同一天的干货分享内容!感觉非常有价值,发在公众号,让大家看一下!Part 1罗某某-亚马逊

原文转载:https://www.kjdsnews.com/a/1943113.html

超1.2万件玩具套装被CPSC紧急召回!亚马逊平台有售 两种实操广告玩法分享!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