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8-24

4-0被横扫!教练和球员互相甩锅,NBA名宿嘲讽1.8亿先生_布朗

原标题:4-0被横扫!教练和球员互相甩锅,NBA名宿嘲讽1.8亿先生

没有意外,76人在G4大战中以106-110不敌凯尔特人,大比分0-4被淘汰出局。其实,早在昨天队内取消正常训练就已经猜到结果了,无论76人是否能偷回一场胜利,系列赛的大势已定了。让人意外的是,赛后教练和球员之间互相甩锅,都在推卸责任,这可不是什么好现象。

主帅布朗认为输球的原因是西蒙斯的缺席带来了连锁反应,尤其是防守对方侧翼球员的难度升级了。他们有非常强大的火力,而我们需要一批能干的、经验丰富的防守球员。显然,在布朗心中球员的伤病是球队失利的根本原因。

但是,理查德森却是这样认为的,他在采访中说道:"布朗是一个好人,但我只是觉得,将来他必须更有责任感一些。我感觉这赛季并没有太多,我觉得这也是我们的问题之一。" 在球员的心里,主帅责任感不强是失败的原因。

俗话说:当局者迷,旁观者清。那局外人是怎么说的。凯尔特人名宿皮尔斯在节目中表示:"如果你给我1.8亿的大合同,现在的我每晚都能给你得个12、13分。" 明白人都听得出,他是在嘲讽哈里斯是高薪低能型球员,赛场上的表现和1.8亿大合同极不相配。

4场比赛,哈里斯分别得到15分、13分、15分和20分,虽然看得分都上双了,但是命中率却低得吓人,有效命中率只有33%!也怪不得皮尔斯这般不留情面地说他了。那么,76人被横扫,问题的原因究竟出在哪里呢?

76人完全就不是一支为季后赛后生的球队,最根本的原因就是球队没有外线的进攻能力。他们把进攻的主要范围集中在了离篮筐最近的区域,这和如今篮球发展的方向是格格不入的。没有侵略者的进攻何来的胜利,这是管理层在重建策略上的重大错误,早在几年前就已经埋下了祸根,等待他们的只有推翻后再次重建。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责任编辑:

4-0被横扫!教练和球员互相甩锅,NBA名宿嘲讽1.8亿先生_布朗navereBay全品类备战旺季高峰会出口电商冲刺黑五 营销攻略分享会卖家注意!Wish罚款政策页面已上线!速卖通新店如何抓住新品流量快速单品突破亚马逊运营常见刷单方式有哪些?如何防止被姐夫"撸评"?去长沙旅游要多少钱去湖南旅游要多少钱去宜昌旅游要多少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