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7-29

联系亚马逊影响者实操(简易版)

最近给自己日常增加了个任务

每天记录点行业相关内容

我相信学习的最快的方法就是输出

输出倒逼输入


昨天大致介绍了亚马逊影响者视频,已经算是非常详细的保姆级教程了,但是还是有小伙伴问到我,能不能实操一下给他们看看,甚至还有的要我每天就分享一些不错的亚马逊影响者给他们。

虽然说授人以渔不如授人以鱼,但是我渔鱼都授,昨天分享的是渔,今天就索性分享点鱼吧。

当然这个红人是我从我搜索出来的4050000个结果中中随便挑出来的一个,这里要告诉大家,不要说找不到,只不过没找到技巧。

亚马逊影响者的主页一般会有Idea Lists、photos、VIDEO、Livestreams

1、其中posts对应Amazon post的流量入口

2、Video对应Related video

3、Livestreams对应Amazon Live,有单独的页面

第一个 TechNicki Speaking by Nicki Sun

Shop link:https://www.amazon.com/shop/nickisun

介绍:一个亚马逊主播,主题主要关于电影制作,美妆和电子产品,每周二直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