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7-25

如何提升内核

这是个很多人可能都会遇到的问题,总感觉自己内心是空洞的,能力是缺乏的,内核是羸弱的,但是又不知道如何进行提升。

但其实对于提升内核方面,我可以以自己的简单经历来讲讲。因为不太喜欢自己的专业,所以我就想着提升提升自己的综合能力。我上过舞台表演话剧(主要是为了放开自己的性格),做过主持,去校外做兼职比如销售,课堂讲师之类的,其实似乎也都不是什么大事,但却让我个人受益良多。我后面有思考过自己提升了哪些方面,总体来说就是性格开朗了,胆子变大了,同时当时因为某些原因,我需要负责一些事情,这些是我责任心有所提升,也有了团队荣誉感。

其实内核与个人成长就蕴含在我们所做之中。重要的不是你做了什么,重要的是你有没有真正负责和认真做一件事情,当你负责策划组织,当上台表达,当你害怕的时候依旧选择坚持,当你觉得特别痛苦的时候跨过去了,你的内核就会逐渐提升上去。总而言之言而总之,做不敢做之事,当你感觉痛苦时,当你感觉不舒服时,你跨过去了,就提升了,内心自然也会更加强大坚韧,而那些人人称道的良好品行比如负责.............

原文转载:https://fashion.shaoqun.com/a/1704261.html

找客户 shopbrushify Shopdeca SHOPDOC Shopee 315大促 Shopee 99大促 美客多Unboxing Days大促落幕,时尚、个护和电子产品最畅销 SHEIN内部确定半托管发力方向:30+品类得重点扶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